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二二六六-測﹞沒有它,我無法出門

文章摘要


在COCO媽的噗浪裡,看到這個活動,本來我在噗浪裡的暱稱就是放暑假也沒有比較輕鬆的Penny,若卯起來玩是不是就更不輕鬆了?還好這是2266團,我平常也是2266,所以還蠻適合我的,加我一次吧,希望還會再交出下一次作業。 錢包~裡面有駕照、身分證、信用卡、提款卡、丹堤卡(我的早餐卡),沒帶出門很不放心~應該是什麼事都不能做吧! MP3~雖然車上有音樂,辦公室有KKBOX,但我就怕有空下來的時間,所以雖然大部分用不上,我還是放在包裡。 手機&手錶~雖然沒帶也不完全聯絡不上,可是我的手機設定通知我吃藥的訊息,還是要帶著。手錶表面很大也很準,上課時可以偷看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