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世界唯一的你 蕭敬騰

文章摘要


世界唯一的你 蕭敬騰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播的,我讀高中的兒子有時會在週五的時候觀看,有時我會跟著一起看,但因沒有重頭看,所以有點看不懂,為什麼前一集淘汰的,有時又會出現,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隨便看,直到那天2007年5月18日,所謂的PK挑戰賽進行中,隧道中令人驚奇的聲音出現:「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 走出來一個金毛獅王~搖滾的髮型下隱隱透出清秀卻略顯蒼白的臉,靦腆的笑容之後,蕭敬騰演唱「世界唯一的你」:「是你~一眼我就認出來,這是命運美麗的安排……..」,   我的眼睛再也沒有離開過螢光幕, 渾厚的聲線下娓娓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