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跟著城市去旅行~我的第一隻巴黎柏靈頓熊

文章摘要


    7-11二月底又開始集點啦~   這次的集點贈品是可愛的柏靈頓熊 話說上週四我終於集滿20點 開心的到辦公室附近的店家兌換 「換完了」「最快明天才會到貨」 哎呀!興沖沖的熱情瞬間被澆熄~ 晚上回到家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試試看 沒抱很大希望的我驚喜的在櫃檯看到很多(好像是剛補貨到的樣子) 我說換一隻,店員還再確認的問我一隻嗎?我點頭 打開一看,就是我要的巴黎熊,老天!你對我真的是太好啦! 現在它就在我的案頭,和蕭敬騰年曆陪我一起辦公!真是開心啊!    課堂上偶而和學生提起這件集點的事 大家七嘴八舌的建議老師應該要以10點加價兌換的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