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被遺忘的時光~政大華夏國樂社50週年社慶茶會

文章摘要


時光匆匆,從政大畢業也20多年了,今年政大83歲了,國樂社的學妹前一段時間打電話聯繫我們,今天是校友回娘家的日子,就選在水岸咖啡辦我們的50週年社慶茶會,年輕人辦事還算有規劃,雖然今天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但卻也聚集了老中青三階段的校友,已經很不錯了,可能可以在7月份的音樂會後,再拉近一點彼此的距離。 在政大住了十幾年,這水岸咖啡我還是第一次進來,還和社科院外的露天咖啡座搞混了,真是應該好好檢討。學弟妹們張羅了不少的點心、飲料,謝謝你們辛苦了。 水岸咖啡是委外經營的咖啡館,陳設了許多咖啡器具,我想我一定會找一天要CK和我一起去喝一杯~~咖啡!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