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端午節,蛇出沒~

文章摘要


今天是端午節,我和ck上陽明山,沒想到山上飄著微微細雨,有一點壞了遊興,想想台北奧萬大的四月楓是不是還紅著,就去看看吧!才把車子停好,一打開車門,這條青蛇就在門邊,把我嚇了一大跳,趕緊把車門關上,ck下車說沒事,它已經不動了,唉!今天是端午節,我真該喝一杯雄黃酒的,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蕭敬騰之前寫了一首越劇搖滾歌曲叫白娘娘不是個壞女孩,我也該說小青蛇也不是個壞孩子吧! 祝大家端午節愉快~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