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桌球同好期初餐聚~金華街原味主張

文章摘要


為了幫這學期的桌球會提振士氣,期初第一次桌球會不是桌球室,而是相約到金華街離學校很近的原味主張聚餐,果然比平時練球的出席率還要高,當然也包括我囉! 日式料理套餐,價格算平實,裝潢當然是日式風格~ 名人簽名牆~找不到我嗎?別懷疑,因為我不是名人!   我們人多,所以被安排到地下室坐包廂~ 套 套餐價位在199~499間,299以上套餐若不要飲料和甜點,都減價100元,這作法很親民呢!     我們都一律點299套餐,主餐有五種選擇 前菜:雙色珍味,其實是很普通,costco都有賣! 海鮮沙拉 蛋豆腐 壽司和炸飯糰 我的主菜:蒜香雞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