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單車小旅行@花蓮Day1 有的沒的二手店

文章摘要


在花蓮騎腳踏車很舒服,馬路的路況不錯,民宿大多能提供散步或景點地圖,明明氣象局說這週春假的天氣好,但到花蓮午後卻下大雨,起先很失望,但雨後的空氣更適合騎車,涼風徐徐且沒有炙熱的太陽,只要一件輕便雨衣,還是可以到處去的,對花蓮地理位置不熟,但吉安離花蓮市區其實很近,在慶修院後,我們的目標換成半年前就想去的成「有的沒的二手店」。 一到門口,一個帶著安全帽的親切女生問我們:你們有打電話給我嗎?我倆搖搖頭?一頭霧水?她丟下一句話,你們隨便逛逛,我去接個人,一會就回來,CK問她,妳店就這樣丟著啊?他說沒關係,我常常請客人幫我顧店的,然後他就走了。他是老闆娘瑞文,開朗又有理念........................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