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泡湯下午茶

文章摘要


偷得浮生半日閒,既然天氣要這麼涼,就出發把去年買的旅展泡湯卷用一用,因為它6/15就要過期啦~ 我的泡湯足跡90%都在烏來,即使雪隧通車幾年,我每年來回宜蘭也超過10次,但從來沒有特地跑去泡湯過,這次長榮鳳凰酒店的泡湯經驗,未來到礁溪泡湯應該是個好選擇。 去年底旅展買的和風湯屋+英式下午茶卷,好像是1688元,看來價位比烏來要略微便宜一些,不過時間也短了半個小時,所以算來價位是差不多。 礁溪長榮就在礁溪火車站前,裡面的服務人員總是面帶笑容,從進入車庫的那一刻起,你總會發現服務人員就在你身邊,我訂的時間是4:30,但我大約在3:30就到了,櫃臺小姐說房間已經在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