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夕陽從來也不說話,卻溫暖了晚霞~~@香港最美的落日_新界元朗下白坭

文章摘要


去年過年在香港,去了天水圍的濕地公園,其實我的腳這天有點水腫,但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還有為了這顆鹹蛋黃,借了腳架,就出發! 圖片來自:數碼天地論壇 今年夏天造訪附近有香港最美的落日產地的下白坭,離我婆家不遠,我們在元朗大街上搭上綠色小巴33路,這班車每20分鐘一班,因為下白坭遠在在新界接近深圳的郊區,彎彎小小的路,但驚奇的是司機大哥開車開得好快!我覺得我好像坐著一台賽車出遊一般。在接近流浮山時,香港警察攔下小巴,荷槍實彈上了車,搞得車上每個人莫名的緊張起來,CK說,警察可以要求乘客出示身分證明,所以如果是旅客最好把護照和簽證乖乖地帶在身邊,因為這裡接近邊界,所以盤........................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