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我在最美好時光的第888天遇上結婚紀念日有感~

文章摘要


剛剛在部落格側欄發現,penny住進痞客邦已經有888天,這裡紀錄了2009年6月以來生活中的大小事,這雲端的平台,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但確實讓我許多美好的記憶有了很棒的歸宿。 就那麼的剛好,今天Nov 24,是我和CK結婚22年的紀念日,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紀念日的晚餐改到明天,不過無論如何都得為這個888美好的數字留下一筆雪泥鴻爪。 今天借徐志摩的詩《雪花的快樂》記錄不論是22年的婚姻,還是888天的部落時光,未來都一樣會是那麼的美好! 假若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裡瀟灑,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飛揚,飛揚,飛揚,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寞的幽谷,不去那淒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