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好書推薦-小熊‧手作‧輕生活

文章摘要


認識小熊是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 看到她清新風格的部落格   然後看著她的巧手 完成一個一個的櫥窗 一個一個的故事 也剛好遇上小熊辦活動 運氣有沒有那麼好啊 抽中一個荷包蛋 小熊就幫我設計了我的荷包頭像 是我喜歡的紫色呢!   一月 小熊的寶貝誕生了 在博客來預定的書在過年前到了 預購贈品很可愛 小徑的明信片上 紙膠帶拼貼的小汽車 完全是手作魂 另外MT的紙膠帶真的很有誠意   書的紙質和手感完全傳達了手作的溫暖   雖然我手拙 但手作的時候真的可以讓心情很放鬆 小熊的40個生活手作小點子 生活真的可以更精采  我喜歡小熊說的 用手作與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