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Danboard 71/366 小楞@2012》0312 夢想在遠方

文章摘要


  剛剛看完宥勝的寫真書:裸‧裝 隨書附贈的宥勝的心情小札 真誠地剖析了他自己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唯有赤裸裸的面對自己 那些所謂的夢想 經過一段段的試煉 夢想可能還是夢想 也可能不再是夢想 人生雖不是一路順遂 也不要怨天尤人 我雖然沒能過的大富大貴 但很慶幸有關心我的家人 愛我的老公 貼心乖巧偶而需要操點心的兩個兒子 還有一大群同甘共苦同歡笑的好同事 將在未來可見的日子裡退休 更隨心所欲的過自己的日子 宥勝說:夢想會落在哪個遠方,交由縱橫交錯的城市指標決定.....最美的火花,永遠在最意外的時刻迸發 所以說,如果你問我, 退休要做什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