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Penny愛手作》華麗的蕾絲點點多功能筆袋

文章摘要


原本只是自己的興趣,可以做點隨身小包來自用或送禮 沒想到受到同事們的喜愛 於是開始接受收費的訂製 大家的需求五花八門 但是在這個來往溝通的過程中 真的有享受到創作的樂趣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持續的支持與讚美 做包的當兒 penny真的是以使用者的需求在發想 所以當每個包完成的時候 也享受的其中的美好 謝謝大家~ 話說點點蕾絲這塊布 以華麗之姿進入我的小小布櫃 就受到大家的青睞 還真的令我始料未及 連有著一雙巧手的SY姐也託我幫他買一塊 起先我先設計的我的GF2餅乾鏡保護套 後來再做了一個相機包 然後Roxanne就要了一系列的硬碟包和散步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