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橡皮章初體驗@新店I.za house with NEKO 貓貓老師

文章摘要


   有興趣的事太多,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最近因為做太多雜事,部落格都長草了,看一下發文日期,我竟然快兩個月沒來發文,但每天仍有2、300位朋友來這裡逛逛,所以我更應該好好地把電腦裡的相片化成文字來和大家分享才是。 除了最近如火如荼開始辦理的高中和大學同學會,penny每天必做的事刻幾個橡皮章,雖然在20多年前學過篆刻,但好漢不提當年勇,橡皮章的材質和石頭又不太相同,所以第一次刻章還是好緊張,不過因為NEKO老師講解的非常清楚,因此雖是初體驗,經驗非常美好。 言歸正傳,這次的課程,我原本是報名6月份的,因為家中有事延到七月,I.za house的貓夫人非常幫忙,好心幫我把課調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