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幸福印記-Neko印章小展覽@新店Iza.house

文章摘要


 幸福難不難?答案很簡單,你覺得難就會難, 但如果你覺得不難,那麼幸福就會在你身邊! 認識貓貓Neko應該是因緣際會的網路,原來默默的在貓貓部落格潛水, 直到貓貓出書,買了書看完後,因為自己也喜歡手作,| 所以對於堅持自己理想,努力不懈的人特別感到欽佩, 即使貓貓年紀小我一大截,雖然我也一輩子被人稱為老師, 但是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尊稱貓貓一聲老師,完全不為過! 貓貓的書-幸福印記,傳達了她刻章四年來的心路歷程,我也透過了兩次的橡皮章雕刻課程更認識貓貓,貓貓講話很直白,我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不用太多的心思,輕鬆自在的溝通,我想這就是手作人想要傳達給朋友直接的溫暖。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