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道地港味-港九香滿樓@台北西門

文章摘要


好友們請我吃生日飯,這次不選面對面坐的西餐,而來到西門町的誠品五樓,保有港式茶樓推車文化港九香滿樓,大家圍成一大圓桌,吃吃喝喝好不熱鬧! 如果搭捷運從西門站六號出口而來,交通很方便! 重點是這裡的小點、中點和大點的價位,分別為65、85和95 另外還有燒臘拼盤和各式麵點、粥點,以港式手法精心製作,熱騰騰的上桌,飢腸轆轆的大家,雖然我用我的快速對焦和快速快門,還是比不過此起彼落的筷子攻擊!以下照片我已盡量保持畫面的完整了!     這次我決定不特別推薦哪一道,每道都好吃,但是如果還是要選出前三名的話 我選:鮮蝦腐皮捲、龍鬚捲和脆皮馬蹄條 如果喜歡港式茶樓風味的朋友,可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