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看‧電影》如果你還有夢,那就盡情的飛吧~“逆光飛翔”觀後有感

文章摘要


逆著光 光的背後 我看不到翦影裡的你的表情 是悲? 是喜? 是苦惱? 換個角度 順光在我的前方迤灑 光暈隱約中的你的側臉 嘴角輕揚 啊 原來是 一抹 微笑  ....................................................................................... 逆著光看世界或許看不清楚 那麼,請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關於影評,我覺得hatsocks寫得不錯。 我不認識黃裕翔,但知道女主角張榕容有好演技,去之前也沒看過影評,但我不得不承認,逆光飛翔是一部勵志但不煽情,卻不斷觸動淚腺的一部好看的電影。 除了主角的自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