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咖啡館‧台北》享受輕鬆自在@政大小公寓咖啡

文章摘要


每天以汽車代步,行色匆匆,有時就在自家附近,也有不錯的風景、具有人文個性的小小咖啡店。這家位於政大大門左側(星巴克對面)2F的小小咖啡店,就用小小可愛的招牌告訴你,10幾階上有著一個小小的人文小店。    可愛的畫架小招牌,在窄窄的人行道上,車來車往是看不到的,因為散步才可能看到的地方,不自覺的腳步就踏上階梯了。 我在政大住了20年,這家店原來是開一間漫畫店,之前也兼營簡餐,但是陰暗的設置,所以我只去了那麼101次就沒再去過了,至於小公寓開了多久,我真的也沒有注意,不過在我重新踏上這階梯,小小的轉角也有用心的布置,難怪假日高朋滿座,沒座位就悻悻然離開,但不死心的我還是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