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咖啡館‧台南》給我一個房間‧給我一段舒適的午後@a room

文章摘要


台南因為開發得早,所以坐落在台南各區的老屋雖不能用櫛比鱗次來形容,但也是頗有可觀的,a room 隱身在巷弄裡,綠籬圍牆的目標卻很明顯!   踏進a room的綠圍籬,先遇見兩隻可愛的小貓,台南的陽光暖暖的,貓咪懶洋洋地在門外曬台陽,看著我這個拿著相機遊客,其實我很有貓緣的喔!不過聲音有點大的快門聲,打擾了小貓咪的午睡,吁~一溜煙就不見了!!       從對著綠圍籬的透明的大窗戶往內看,裡面似乎是滿座,服務員出來打招呼,示意我等一會,原來入口處得從側邊的小徑進入。    厚重但有個性的鐵門將外面的熱氣阻隔,踏入滿是咖啡香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