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民宿‧宜蘭》拾階而上,在 La Palette遇見彩虹~調色盤築夢會館(2-1環境與下午茶)

文章摘要


計畫一趟旅行,大家是不是都會在住宿地點確定後再來決定交通方式? 雪隧雖讓宜蘭離台北更近,儘管當天來回宜蘭台北也很方便,但我到宜蘭住宿的次數算算還真不少,宜蘭各具特色的民宿是吸引我到宜蘭住宿的最大原因。我不可能在台灣各地都買上一棟房子,民宿就成了旅人在旅途中的家,主人提供了軟軟暖暖的被窩,親切的在地景點及食物,還有旅遊書寫不上的私房,讓我盡情瀏覽美麗的台灣。在這個春暖花開的週末,很開心的能到羅東的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住宿一晚,雖然天空下著雨,但民宿裡就像雨後的彩虹般,充滿著美麗溫暖的色彩。即使接送三個孩子東奔西跑,曹姐仍能待客如親的娓娓道來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的逐夢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