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民宿‧宜蘭》在煙霧中冷靜取暖-冒煙的石頭2-1(客房602)

文章摘要


礁溪對我來說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大學剛畢業的第一年,就到礁溪國中教了一年的國二生,生活範圍一直都在台灣西部的我,來到東台灣,沒回台北的假日,這些孩子們可是我旅遊礁溪的導遊呢!雪隧通車後的礁溪變化最大,溫泉飯店林立,最近礁溪火車站附近、像是飛天巨石般的矗立在湯圍溝溫泉公園的旁邊的特別建築物,正是我新發現的溫泉旅館。3/30開辦的綠色博覽會期間,冒煙的石頭剛好有搭配的一泊三食方案,有要參加綠博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冒煙的石頭官網。   幾年前和CK閒逛宜蘭時,經過一棟特別的民宿-浮線發想之島,像一個蓋在島上的民宿,不過動輒萬元的價格,讓我到現在還無緣入住,倒是先住進了和浮線同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