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BEST BUY》apbs粉嫩馬卡龍系HTC蝴蝶機保護套

文章摘要


自從HTC紅蝴蝶在1月時飛抵我家,時光匆匆也差不多四個月了,當時買的超完美手機保護套,也因為使用頻繁,四個邊角已經出現裂縫,是時候該幫她找件新衣服了,基本要求還是能夠闔上蓋子講電話,如果還有位置可以放上悠遊卡的話就更好,於是我在購物網站上尋尋覓覓,終於讓我發現這家apbs手機配件館,顏色選項雖然不多,但細格紋的設計也很出色,所以雖然沒找到我最愛的紫色,粉嫩的顏色剛好和最近母親節推出的粉紅蝴蝶相呼應,所以我的紅蝴蝶就偽裝成粉紅蝶了!!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本尊吧!!     雖是合成皮,但是打開包裝沒有任何異味,燙金的LOGO設計出色而不搶眼,收邊以熱壓方式處理,比起我的前一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