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3夏。首爾七天自由行》必吃美食-ISAAC吐司弘大店

文章摘要


如果第一次到首爾讓我難忘的美食是蔘雞湯,那麼第二次到首爾令我難忘的美食,可以說是小兵立大功的土司-ISAAC吐司。在出發前有稍微問了一下google大神,一致的好評,加上我到明洞換錢時有經過他們家的明洞店,小小的一家外賣店,排了長長的人龍,我因為一方面在找換錢所,所以沒記得拍上照片,真的不誇張,在完全沒遮陽的街邊排隊就是想吃這一味,是到底有多好吃。     這家早餐就一直放在想吃的口袋名單中,一直到周末終於開始要逛弘大了,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到ISAAC吃上一頓,比起其他分店,弘大分店有用餐的舒適空間完全是大勝啊!      &nb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