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公館美食》美味飽足‧維倫麵食館

文章摘要


同事住公館,如果要知道公館那兒有好吃的,問她總沒錯,上週四大夥兒約一起吃中飯,就到她強力推薦的汀州路上的維倫麵食館。 在熙來攘往的公館商圈,維倫麵食館的店面實在是再普通都不過了,如果不是友人介紹,我可能不一定會進去。 大夥兒坐上一桌後,對menu上的搶鍋麵很好奇,這鍋要如何個強法?店員介紹是一種湯頭的做法,所以大家分頭點了羊肉搶鍋麵、牛肉搶鍋麵和大滷搶鍋麵,另外介紹人點了牛肉QQ涼麵。 桌上還放著媒體報導的護貝報紙,那就再加點一份一窩絲餅、蔥油餅和豆干小魚。       我雖然是南方人,但我超愛吃麵食,所以蔥油餅我很愛吃,這家蔥油餅有別於羅斯福路的大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