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粽子一定要加甜辣醬嗎?

文章摘要


昨天中午的一個小彎腰動作,竟然讓我痛了一個下午,全身姿勢都不對勁,晚上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椎間盤軟骨拉傷,竟然是常見的問題,可是我覺得這應該是年紀大又缺乏運動才會這樣的吧!醫生說如果好好復健,應該一個星期會好,如果過了一星期沒有好轉,就可能會有其他的問題,代誌就大條了!不過我今天早上吃了消炎藥加上一個小時的復健,情況已經有好轉~   話說我雖然休息在家,其實也是在工作,早上復健後回家把事務組要的周邊標規格和品項再度分類製表回傳給事務後,就到中午了,看看冰箱有什麼吃的(今天全校都去亞太會館吃大餐),我今天和SH一樣吃自己(哀怨中),冰箱裡有一些餐廳廠商送的粽子,打開來竟然是咖哩口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