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和柏靈頓熊一起在這個城市趴趴走~

文章摘要


3、4月份小7推出集貼紙送伯靈頓熊的活動,我公告週知後,親朋好友學生及家長都來幫忙,總共收集到6隻,其中我有三隻巴黎熊,雖然我很喜歡巴黎熊,但是重覆好像就那麼不完美,我送走了一隻巴黎熊,最後五月底換到的還是一隻巴黎熊,只好厚臉皮的問問同事,可不可以跟她換日本熊,她總算覺得巴黎熊很可愛,於是我雖然沒有收集到全套,但這5隻都是我愛的,現在她們都在我的車上,我每天帶著他們趴趴走,不知道是我跟他們一起在城市旅行,還是他們帶著我漫遊這個都市,每天上車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你以為這些柏靈頓熊都長一樣,只是服裝不同,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日本東京熊意外的有一雙長腿,不過眼睛小了點,巴黎果然是浪漫的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