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1年0807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場會香港站@紅磡演唱會 上半場

文章摘要


我在天還沒暗下來的時候就來到紅磡,原來從油麻地來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了!由於夥伴們都還沒到,話說原來4:00約在金華冰廳的,竟然我到的時候他們都回到飯店了!我拎來的老婆餅又帶回飯店去了! 大家約在紅磡前面的彩虹燈座下 進場前照例要來一張大合照 大家魚貫入座後,燈暗了以後,馬上就開始了! 開場時,蕭敬騰以指揮家之姿出場,這全身金裝打扮,還有舞台上的金柱,我不得不稱他為黃金戰士!這階段唱了狂想曲、LIVING ON A PRAYER、BLACK OR WHITE、尬車、愛情陷阱和海闊天空,唱尬車時的 mic stand拿來當方向盤........................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