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關於蕭敬騰》 蕭敬騰果醬派後援會周邊商品大集合

文章摘要


2007年5月出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那就是蕭敬騰,一如我國中時期的溫拿五虎在我心中的感覺,然後開始聽他的音樂,買他的CD,參加他的演唱會,了解他的訊息,網路發達讓我在2009年洛克先生演唱會前,發現了這個溫馨的園地~蕭敬騰果醬派後援會,(話說早年的溫拿就真的只能買唱片和看電影了,演唱會是不可能的)。 在這裡兩年,雖然只繳了一年的會費(2010年停收),但得到的周邊商品真不少呢!今年再度續約,商品更是多角化,呈現精緻專業的精品,我只能說果醬團隊可以開精品店了。 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我收集到哪些商品,雖然比起會內大老們算是小巫見大巫,不過我也是有獨家的贈品喔! 先說說今年續約後第........................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