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玩交換>我的幸運口味棉棉糖~NO.34森林小徑上的風景

文章摘要


手作達人貝兒發起的交換紙膠帶網路活動 就在大家引頸企盼、歡欣鼓舞地等待郵差按鈴的這一刻 暫時告一段落 貝兒說很有機會再辦喔 這次沒跟到的朋友將會有機會參加 大家都要密切注意小熊的部落格 還可以到小熊的粉絲團按個讚 小熊‧雜貨‧輕生活 訊息一定不漏接的 言歸正傳 上午警衛叔叔通知我領掛號信 貼心的小熊幫我換了一個小一點的信封 娟秀的字跡也是可愛風 雖然昨天就知道我的棉棉糖來自34號-生活點滴 但口味這件事還是令人十分期待的 一切的答案今天就揭曉啦! 登~~登~~登~~ 喝杯咖啡 我要開動囉 小熊的字跡 很可愛對不對??? 其實這個是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