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penny愛手作】我手不巧,但我有好工具-輕鬆做出5款禮物盒&花邊打洞機

文章摘要


    這絕對不是一篇勸敗文,我發誓 最近刻了一些橡皮章 承蒙朋友、同學、同事們不嫌棄,願意收留我的練習章,總不能光溜溜的送出去吧! 雖然禮物不怎麼樣,但包裝一定不可以馬虎! 所以就搬出12年的老骨董,這工具擺著很占地方,一年也用不到幾次,但是卻是很實用省事的布置好物!尤其對我這樣美工不太好的人來說! (但其實他不是我的,是學校的公物。) 看起來像燈管的東西,要怎麼用呢?其實這是滾輪的底座,可以用大大小小的模具版,輕鬆滾出各式各樣的圖案     不同圖案要選不同的模板,今天因為要介紹包裝盒,所以簡單介紹五款盒子   選好模具後,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