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敗家》我的HTC紅蝴蝶不專業開箱with超完美蝴蝶書本式保護殼

文章摘要


從去年等到今年的紅蝴蝶,終於在1/9通知我領機了,據中華電信東門營業處的門市人員說,每週該門市只分配到10隻,每次來的蝴蝶顏色還一樣,所以我們有指定的蝴蝶顏色,無法確定要等多久!!!但總之羽化的蝴蝶終於在我的引領企盼下和同事的一起飛來了! 對於手機的輕度使用者來說,寫開箱文原本就不會專業,但是同事們有意從iphone換到htc,所以就簡單的「以貌取人」為出發,來開一下箱吧!! 現在手機包裝越來越簡潔了,我的紅蝴蝶就裝在大約16*9*6公分高的盒子裡^^ 配件也不多,連耳機也是非常的普通,加上我原本就是H家的使用者,所以這些完全就原封不動地躺在盒子裡。  不過因為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