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台南》串燒酒場‧鯨吞燒

文章摘要


如果是我自己選餐廳,我不會選燒烤店,因為燒烤店大多是肉類,對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是有點超過,但是對於一個住在台南17年的同學來說,這是體驗台南人生活方式的一個重要的地方,在出發之前,我本來就同學說我這次是走老屋路線,所以同學很認真地幫我找了這家店,名家帶路果然不同凡響,座位不多的鯨吞燒,美味的燒烤,還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位於海安路的鯨吞燒,它是老屋欣力改造的店家之一,就在觀光客必遊景點的藍晒圖附近,所以我從正興咖啡館一路閒逛過來,夜色漸漸降臨的傍晚時光,店門口的紅燈籠透露溫暖的光線,在老茄苳樹下的老屋,慢慢呈現府城的溫婉味道。  門邊的木板上,滿滿的名人簽名。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