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遇見意外的風景(新店‧平廣路‧手機拍攝)

文章摘要


陰冷的天氣,送老二出門練團時,打算順便到大賣場補給家中糧食, 由於時間尚早,ck說就到新店走走吧, 於是車子進入許久未到的燕子湖畔, 在進入烏來溫泉區前,燕子湖的大片湖光山色, 應該是台北人休閒踏青的好地方,但從旁邊的店家及車潮看起來,這裡似乎沒落了, 忽然一隻正貓朝我的方向走來,直覺反應要拿起相機拍攝時, ㄟ!相機不動,原來我的記憶卡留在電腦裡了, 沒帶相機的我,會覺得身上怪怪的,但帶著相機沒記憶卡,唯一能依賴的就是我的手機了, 不過準備手機的時間裡,正貓已不知去向,好可惜啊! 我們接著像探險一樣,車子意外的拐進一條叫平廣路的地方, 路旁不斷出現魚形的土雞城指標,這裡是新店地區土雞城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