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窗邊的漂亮鴿子~你們是來找cinderella的嗎?

文章摘要


大約一年前,我的臥室窗戶邊,大約在清晨六點多,就有鴿子的呱呱聲,猜是有鴿子喜歡上我的窗,聲音雖然有點大,但頻率是可接受的範圍,也就沒有起來趕走他們,他們知道可以和我們和平相處後,好像每天來也成習慣了! 今天下午他們又在窗邊呱呱呱,我打開窗,是一對漂亮的鴿子呢! 這時樓下傳來一陣機具的聲音,公鴿子馬上飛到對面新大樓往下觀望,母鴿則留守我們家的窗台~ 兩隻遙遙相望,看來感情真好!   母鴿的眼神,好像很擔心公鴿子呢!      沒趕走他們的另一個原因是灰姑娘的故事中提到:當灰姑娘需要幫忙的時候,第一個來幫忙的就是兩隻白鴿,所以我就當他是童話故事裡來幫........................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