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單車小旅行@花蓮day1-健康綠建築.金澤居民宿

文章摘要


Day1行程:火車(臺北-花蓮)→金澤居→大陸麵店→慶修院→有的沒的→金澤居蓮花火鍋→晚安~(交通工具:民宿提供的腳踏車) 難得的連假,也難得在一個月前就順利敲定好的民宿,在假期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和CK搭著順利訂到特惠火車阿福號到花蓮,金澤居的民宿主人準時出現在吉安站接我們,陳先生講話慢條斯理,讓我覺得我這台北來的人會不會太急躁了點!(略窘!)所以我這次三天兩夜的花蓮行,就訂個漫遊當主題好了,一切的行程,就隨緣好了,不必刻意安排,單車騎到哪兒,自然就會有適合那裡的心情吧~ 號稱會呼吸的綠建築-金澤居,原是一家人分工合作共同經營的,民宿部分由陳先生負責,建築設計則由陳先生姊夫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