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快樂輕手作‧刻章交朋友~我的刻章生活雙滿月

文章摘要


兩個月前,第一次上了Neko老師的課程,開始了我的刻章手作,(課程紀錄:橡皮擦初體驗‧新店I.za house with Neko 貓貓老師)同事都問我學這個學那個,是在為退休打算嗎? 其實沒有為什麼打算,單純的因為刻章時需要目不轉睛、全心全意,不用想其他的,即使會腰酸背痛,卻是一種紓壓方式,和我之前的布手作一樣。不過因為家裡沒有專門的房間,讓我擺放這些「家私」,我的布手作也因為裁縫車需搬來搬去的麻煩事被簡便的橡皮章打敗,雖然我當時會想學刻章,真的是希望能自己刻點圖案蓋在我的布作上!   何況因為刻章,交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無論是一同上課的同學,還是素未謀面的網友,大家都可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橡皮章 NEKO貓貓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