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玩‧台中》三巴颱風在台灣外圍之高美濕地

文章摘要


這次到台中,三巴颱風來攪局 台中的風大得驚人 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 車體搖晃及路燈也在我視線內左右搖擺 真讓我一度以為有地震 在清水的同事 告訴我雲層厚、風又大 應該沒有大蛋黃的夕陽可以欣賞 不過因為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台中 還是去看看吧,沒見到美美的夕陽西下,總可以見識她的遼闊吧! 高美濕地我來了~~ 照片那黑壓壓一片的真的是好大一群人啊   太陽在厚厚的雲層中隱隱約約   偌大的風車依然緊守崗位   偶而飛過的直升機   假日有街頭藝人駐唱 歌聲在夕陽中顯得有點滄桑 即使看不到夕陽之美 在晚風中沿著堤防散步也是很好的選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景點 高美濕地 夕陽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